瑃萩楹

见tag春瑃秋萩

【白兔宋】三十题(八题待填)

是点梗,终于想起还有这玩意

没有逻辑看看就行,还是决定说一声人物是奶骑的ooc是我的,太久没看剧情大概有BUG,幽幽白也不记得性格了会不会太像现世白呜呜。有一些设定在后面一点会解释,但可能还有BUG。

奶骑你要好好思考一下为什么TAG全是白宋白兔宋。

好家伙开头送老婆奶骑你可以。(在线点名天界)

 

九幽白x应该是天道时间点的松鼠

大概是渐渐会反撩的松鼠。

 

  1. 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白t前……辈。”

应九幽白本人要求,宋书航叫九幽白应该直接叫白,当然因为有天道白,宋书航当然不会答应,于是口误之下,九幽白就变成了奶糖,不过有时候顺口了也改不过来。

九幽白怨念的看着宋书航,宋书航立刻反应过来,“额,奶糖?”

“但我仍然不会买第二份的。”九幽白偏头看向生气的宋书航,满脸笑意,又抽出一根吸管。

“不过书航可以喝我的。”


2.睡着的猫和他

在宋书航的帮助下,九幽白很顺利的让自己可以没有幽气的站在现世。

九幽白想起宋书航先前想养猫,带着一只猫回来时,刚刚还一脸坚强,不过是满脸“我不想动”的宋书航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

轻轻放下怀中的猫,这只猫在被九幽白盯着时,脸上的表情被九幽白看的通透,到了九幽白怀中不久却又安心睡着了。

九幽白叹着气抱起宋书航。

“还说是很轻易的事,天道简简单单就能做到。”


3.迟到五分钟

尽管完全不必,但九幽白仍然认为应该把现世的事情大多体验一遍。

于是很愉快的约定回校体验大学生活。

“望天我闹钟怎么被掐了!迟到了!就不该自封灵力的——”

九幽白放下手中豆浆,“看你太困了阿。不过才迟到五分钟。”


4.撩起刘海落于额头的亲吻

在宋书航睡着后,九幽白翻了个身。

看着宋书航良久,九幽白撩起宋书航的刘海,落下一个吻。

“晚安。”

九幽白闭上眼后,宋书航脸上又有了表情。

“晚安。”


5.床单是要绿色还是蓝色

为了新家九幽白一定要亲自去买家具及其他物品,宋书航迅速怂。

“啊白……奶糖,你说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你觉得我喜欢什么颜色?”

宋书航默默找出一套黑色床单。


6.领带歪了

现世白是自己发掘新事物去了,而宋书航面前还有一个九幽白。

都是“萌萌哒”白前辈,宋书航便乐于给九幽白换装。

虽然女装不敢,但其他各种都很美丽。

“再等一下!”

“怎么了吗?”

宋书航伸出双手,“领带歪了。”


7.“我忘了拿浴巾”

“白兔前辈你——”

“这么惊讶干什么。”九幽白满脸笑意,“我忘了拿浴巾。”

可这明显是身为九幽白能够轻松解决,不对根本不需要洗澡的好吗。


8.早安吻

宋书航正呆呆的吃着早餐,九幽白揉揉宋书航的头发,坐在旁边手环上宋书航的腰。

“书航早阿。”

“嗯……?”

九幽白无奈站起来,换了个方向,亲上宋书航。

“早安吻,清醒些了?”


9.永不忘记的手机号码

九幽白感觉自己好像遗忘了什么。

在记忆中寻了一片,终于找到一个特殊的手机号。

“滴——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

他呆了许久,突然想起一个被称金丹二维码的东西。

用此搜了一遍,所得到的仍然是这是空号。

“书航!?”

宋书航从九幽白怀中脱出,“咳,让你担心了。”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奶糖……”宋书航看着家里一片狼藉,不用说也知道是谁干的。

“有点新奇。”九幽白手中已经准备好法术了。

“等一下。要不用普通人的身份进行一次大扫除吧。”


11.猜猜我是谁?

“猜猜我是谁?”

九幽白许久没有说话,宋书航的双手也许久没有松开,微微冰冷的手就这样附在九幽白脸上。


12.路灯上亲吻的影子

“下回提前告诉我。”

宋书航立刻点头。

九幽白突然抱上宋书航。

“作为我的所有物,不听话的惩罚。”

他们在路灯旁相拥,暖色的灯光投射着他们的影子。


13.十指相扣

“你好……”

宋书航看着羞涩的女孩,立刻知道九幽白没有了九幽的气息加持,又被搭讪了。

还没等九幽白说什么,宋书航抬起自己的一只手,也是被九幽白牵着的一只手。

“抱歉啊,他有男朋友了。”

哪知女孩更羞涩了,“真的吗?!抱歉!请再扣紧一点。”
然后跑开了。


14.二重奏

为了好好打发时间,宋书航和九幽白去学了一些乐器。

比如古典吉他。

“说起来好久没见到书航和幽幽白了啊。”

幽幽白忍住自己想揍人的手。

“白前辈什么事?”

“之前没看到婚礼,所以想来听一听你们的二重奏,可否?”

两身黑色,天配至极。


15.哭泣

“前辈……”

按道理修士是不会做梦的。

更别说宋书航是天道。

所以九幽白郁闷了好久宋书航在念叨什么,不耐烦的打算拍醒宋书航——如果不是在现世会受宋书航影响,才不会这么轻易解决事态。

但让九幽白措手不及的是一滴眼泪顺着宋书航的脸颊留下。他当然是软硬不吃的,但对着宋书航,各种情感混杂,居然也有那么一丝可爱。

到底是更烦还是更想关心呢?


16.关于外号

“白兔——”

九幽白麻溜的伸出手。

宋书航立刻道,“不不不是幽、不是我是说大白兔奶糖。”

九幽白误解了话意,就变成了奶糖这个称呼好亲昵。

咦?

亲昵?

“那你就叫我奶糖吧。”

宋书航试图控制想法滚到脸上。


17.亲手剪发

“头发好像有点长了……”

九幽白默默念叨着,突然看向宋书航。

“书航,你帮我剪一下吧。”

宋书航没使法术,努力做出了温柔的动作……但还是被九幽白揍了一顿。

前因后果就是九幽白头发刚好及腰。


18.我回来了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靠!”

宋书航手上的手机被抽走。

“你现在归我。所以你只有知道我对你的看法就好了。”

宋书航看着九幽白的动作不自觉又骂出一声“靠”。

退出登录那不怎么的,但老子的同人资源!


20.只有一件单人房

“抱歉两位先生,只有一间单人房了。”

喜闻乐见的小说场景。

但两个人在许久之后第一句对话是:

“我睡金莲/九幽。”


21.在原地等待


22.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23.YES,I DO

“书航。”

宋书航很少有见到九幽白这么严肃的看向自己。

发生什么了几个字直接印在宋书航脸上,九幽白也不犹豫了。

“我喜欢你。我思考了很久,这是最终结果。”

宋书航心中瞬时略过多种想法,九幽白又只得自己补上后续。

“所以书航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Yes,I do.”

宋书航回答。

“书航又欺负我不会英语了?”

但九幽白看宋书航的脸就明白。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25.海湾吻痕


26.翻越过去的相册


27.雨后阳光下的河


28.带你远行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白?”

“不用问了,现世白那边单向屏蔽你了,所以不用担心。”

宋书航心道有这么明显吗。

“什么时候回来?”宋书航又问。

“你连穿梭一下都不愿意阿。”

宋书航满脸笑意,出现在九幽白面前,“刚好。”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没有前途。”

这是宋母的评价。

宋书航偏生就不信了。

他总不能真的一生霉运吧。

一个世纪后的宋书航拿着当初的照片。

“我就说我们可以的。”

 

九州一号群中,羽柔子蹦出一条消息。

 

白兔前辈和宋前辈百周年快乐呀。



评论(4)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瑃萩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