瑃萩楹

见tag春瑃秋萩

一点杂谈

最近几天又复习了天基,果然还是我在言情区唯一喜欢的小说……

以前看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初三那段时间,那种逆天改命,“偶像剧”的感觉,现在发觉其实都一样喜欢。

有时候会回想小学的时候为什么放弃奥数呢?太难了、不会考、没必要。明明三年级学习周奥数考过全校第二,后来还是放弃学习了。什么都学一半就放弃于是现在真是有好多后悔的事情哭。

看着就总觉得哇我连小学生都比不过,像取石子拿去和朋友玩过,因为知道规则我的胜率近乎百分百,但是自己稍微改动一下规则自己也弄懵了。二十一点也去玩了,始终想不通作弊到底是怎么搞的(挠头)。

不过言归正传,我现在初二、马上初三了,初级数学大家知道,就老林说的“都一样简单”(见鬼)。我小学的时候确实觉得数学很简单,但是很厌烦,什么学科都提不起兴趣,直到遇到天基。就是突然知道数学哪里有趣了耶,以前只是因为数学是唯一能考个满分让我成绩看起来好看点的科目,所以才会好好学,那之后相当于学习态度的转变。

我不确定我现在学习的动力是不是完全来源于全职、黑塔、天基三个坑(男频、漫画、言情分别的最喜欢),但我确实没法想象没遇到这三部作品的我会是什么样,厌恶学习?

最羡慕的到不是“穿越”,而是有老林这样的父亲,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同感。我知道看书看目录,也算是知道怎么整理自己的知识体系,但这都是自己摸索几年的结果,从来没有人教过我们这些。

说起来今天读到草莓世界的老林放弃的时候突然就哭了,如果不是偶然的穿梭。虽然我相信朝夕没有金手指,在她想研究时找到这一切结果也许都是迟早的事情,只是艰难会翻倍,因为可能错过许多。毕竟有很多事确实太凑巧。

草莓世界的过去有太多事没有经历,想到自己所做的,总是会想会不会有一个时空有一个完美的我,我能否追上那个我呢……芝士世界因为大朝夕的介入反而除了幼时似乎一切完美,不过细细想来,自己知道另一个时空的自己认识他们其实就很不错啦。

(胡言乱语完毕,想不出还有啥要说的。)


评论(2)
热度(6)

© 瑃萩楹 | Powered by LOFTER